特此感谢二年级邓璐琴老师及学生、三年级五年级白剑靓老师及学生、四年级童颜老师及学生、八年级马玲老师及学生的投稿支持。


庆新春视频联播


传统节日—元宵节


中国流行时


新神榜:哪吒重生

剧情简介

三千年前,天下动荡,人神共遇大劫,不想哪吒的一缕魂魄逃脱天罗地网,世世转世投胎,这一世与东海市酷爱机车的热血青年李云祥人神共生。然而龙族对哪吒恩怨并未善罢甘休,有着哪吒元神的李云祥,亦无法逃脱被龙族赶尽杀绝的宿命。东海危在旦夕,李云祥是否能够与哪吒元神并肩作战,成为抵抗龙族的英雄?东海市的子民能否得到拯救?

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或许会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体验。3000年前,在所有人都顺应天命,遵循三纲五常的时代,只有哪吒,一个任性的孩子,可以大声呼喊出“我没错”。3000年后,李云祥生在阶层分明,贫富差距巨大的工业社会,资本和权势左右着人民的一切生活,科技发展越先进,普通人却被剥削得更残酷,沦为资本眼中的蝼蚁。李云祥却以一具肉身,敢于向这样的权贵反抗到底,哪怕他赢的希望几乎渺茫。在掺杂着赛博朋克,满满都是二三十年代上海风情,天马行空的架空世界里,李云祥,重新诠释了这则流传千古的故事。

这一次,他是哪吒,他又不仅仅是哪吒。他追求独立和自由,他不愿意被主流价值束缚,他反抗压迫和剥削,他想要这世界多一分公平,他在乎无数个普通人的生命,单纯地希望普通人能够过上更幸福的生活。也难怪这部电影的创作人员说,哪吒虽然不懂什么是朋克,却具有真正的朋克精神,活得比谁都更朋克。

特此鸣谢

 John (Qianjun) LI Exclusive Agent / Personal Financial Representative 4501 Pine Tree Circle, Suite 200 Vestavia Hills, AL 35243 T: 205-307-5955 F: 205-307-5954

#